岳塘区卫生健康局 - 基层动态
区计生协会工作会召开 要求会员争当“四员”
来源:岳塘新闻网  时间:2013-12-13 16:07:44  作者:赵建平

  岳塘新闻网12月13日讯(通讯员:赵建平)12月13日上午,湘潭市岳塘区计生协会工作会议召开。会上,区计生协会相关负责人传达了省市计生协会的文件精神,总结了区级计生协会2013年度的工作。各单位汇报了今年来计生协会工作开展情况几对基层计生协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的思考,并对2014年的计生协会工作提出了建议。

  今年以来,岳塘区计生协会在区委、政府的重视下,全面完成了参公、入序、三定工作,并于7月份换届选取了新的协会理事班子。2013年的各项工作受到省市计生协的充分肯定。

  区人口计生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辉在会上指出,对于计生协会工作,要充分发挥会员作用,特别是要培养好骨干会员,在工作中,当好“四员”,即,计生信息的联络员、计生家庭的生活服务员、计生政策的宣传员、计生业务的指导员。

[编辑:admin]
更多>>工作动态
    数据加载中……
更多>>基层动态
    数据加载中……
更多>>公示公告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