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卫生健康局 - 基层动态
岳塘区疾控中心开展“送书到家,送学上门”活动
来源:岳塘新闻网  时间:2019-11-07 16:42:13  作者:陈瑶

1b262536fd2cf0915c69da78ae2bc95.jpg

为退休职工送知识

岳塘新闻网11月7日讯(通讯员:陈瑶)为方便退休老同志参与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中来,日前,岳塘区疾控中心开展“送书到家,送学上门”活动。

在湘潭市六医院的住院病房,区疾控中心负责人将学习教育资料送到退休党员谭奶奶的手中,谭奶奶激动地说:“谢谢支部对我的关心,我虽然身体生病了,但思想不能退化,我要按照党组织的要求,加强学习跟上主题教育活动的步伐。”发放学习资料的同时,工作人员还传达了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听取老党员对中心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区疾控中心于9月20日召开主题教育启动大会,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制定了主题教育学习计划,每周一上午均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活动,组织党员观看爱国电影,开展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研讨交流会,并设立了主题教育征求意见箱,收集意见。发放党员政治生日卡,制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要点卡片22张,印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资料》、应知应会知识各20本。

[编辑:admin]
更多>>工作动态
    数据加载中……
更多>>基层动态
    数据加载中……
更多>>公示公告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