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卫生健康局 - 基层动态
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岳塘新闻网  时间:2019-10-26 18:32:10  作者:谭平

微信图片_20191025151921_副本.jpg

党课现场

岳塘新闻网10月26日讯(通讯员:谭平)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党员的标杆作用和奉献意识,10月25日,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党支部开展了题为“新形势下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的主题党课,医院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参加

本次主题党课到会人员共计35人。学习前,院支部书记周光裕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对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摘编》。党课重点围绕“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三个标准、当前新形势下合格党员的标准、如何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三个方面展开论述。

学习结束后,几名党员当即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受,表示收获良多,今后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重拾入党初心。

[编辑:admin]
更多>>工作动态
    数据加载中……
更多>>基层动态
    数据加载中……
更多>>公示公告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