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卫生健康局 - 基层动态
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引进预防接种询问诊管理系统
来源:岳塘新闻网  时间:2019-10-29 15:08:43  作者:唐慧英

微信图片_20191028180826_副本.jpg

预防接种询问诊管理系统启用

岳塘新闻网10月29日讯(通讯员:唐慧英)为了提高免疫规划工作水平,近日,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接种门诊率先引进了预防接种询问诊管理系统,统一制定疫苗接种同意书格式、采取“一苗一剂次一告知”的电子告知单形式进行接种前告知,极大的方便了辖区居民。

“这个系统真好,方便简单,以前我们打疫苗要签很多张单子,现在只要按个指纹就行了。”带着孙子来接种疫苗的陈嗲嗲说,自己眼睛老花,有时候没带眼镜签接种同意书很麻烦,而且还要多次签字,导致排队等候时间漫长。

中心负责人表示,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医院盯着问题改,现在接种门诊配备了电子询问诊系统后,再也见不到队伍排到楼下的景象了。据了解,操作这个系统很简单,只要是符合条件的受种者,在受种者或其监(看)护人通过电子笔迹、指纹、拍照方式签署知情同意书后即可实施接种。同时也便于将电子化接种同意书统一存储、统一管理,实现规划化管理,更好的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

[编辑:admin]
更多>>工作动态
    数据加载中……
更多>>基层动态
    数据加载中……
更多>>公示公告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