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卫生健康局 - 基层动态
五里堆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巡回义诊宣传活动
来源:岳塘新闻网  时间:2019-11-11 09:47:20  作者:戴南香

活动现场

岳塘新闻网11月9日讯(通讯员:戴南香)近日,五里堆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支医疗小分队奔赴各个社区内,进行了主题为“户帮户、亲帮亲、互助脱贫奔小康”巡回义诊宣传活动。

该中心按照上级卫计部门的要求,积极开展健康扶贫工作,年初开始部署此项工作,当做中心重点工作来抓,与100多名失能半失能人员、贫困家庭进行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每个月上门服务一次。近日,又派出医疗小分队,到各居民集中点进行义诊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提供免费体检、慢病随访、健康教育服务,其中免费体检包含有测血压、血糖、肝肾功能、血糖血脂、心电图、中医体质辨识等一些基本的体检项目。同时,对慢性病患者进行了人脸识别、入户随访、用药指导等工作,给一些行动不便的居民带来了方便;宣传国家健康扶贫政策,给贫困家庭带去福音。

据悉,这次为期4天的义诊宣传活动共服务居民200多人,同时发放了健康扶贫宣传折页、健康教育处方、风油精、购物袋等小纪念品200多份。

[编辑:admin]
更多>>工作动态
    数据加载中……
更多>>基层动态
    数据加载中……
更多>>公示公告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