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卫生健康局 - 基层动态
荷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岳塘新闻网  时间:2019-10-25 20:27:25  作者: 徐晶菁,杨娇

图片2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岳塘新闻网10月24日讯(通讯员:徐晶菁 杨娇)10月23日下午,湘潭市岳塘区荷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按照中心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相关工作安排,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召开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议开始前,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中党员逐一发言,对照党章党规,紧扣“18个是否”,结合收集的群众意见,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进行自我检查、深刻剖析,既找准找实自身存在差距不足,也明确整改的方向和措施。通过不断地检视问题、剖析问题提高了自身的政治境界和思想境界,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

该中心负责人表示,党章党规凝聚了党的整体意志和共同理想,是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既是一种政治品质,也是一种工作方法,我们党员干部要带头学、带头查、带头改,以上率下,作出示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接下来中心支部继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做到位,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充实检视问题清单,以问题为导向,认真解决问题,将整改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以更严标准、更高要求、更好作风扎实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编辑:admin]
更多>>工作动态
    数据加载中……
更多>>基层动态
    数据加载中……
更多>>公示公告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