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卫生健康局 - 基层动态
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现役军人和非现役文职人员直系亲属“人脸识别”工作
来源:​岳塘新闻网  时间:2019-10-26 18:32:12  作者:谭平

岳塘新闻网10月26日讯(通讯员:谭平)近日,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采取电话通知、上门服务、免费体检等多种形式,为辖区内133名现役军人和非现役文职人员直系亲属开展“人脸识别”和家庭医生签约工作。

“陈阿姨,体检结果出来了,您的血压正常,但血糖有点偏高,平常您要多运动,饮食宜清淡些,可以定期到社区医院来免费测血糖,身体有什么不舒服,可以及时给我打电话。”家庭医生廖洁耐心地讲解着健康保健知识。“谢谢医生,儿子在部队保家卫国,社区家庭医生为我们的健康保驾护航,解决了他的后顾之忧。”家住联合村的陈金兰感动地说道。

医院负责人表示,通过“人脸识别”技术的运用,不仅减轻了基层医疗机构的工作量,也确保了重点人群服务真实性和到位率,截止目前,已累计完成“人脸识别”113人。

[编辑:admin]
更多>>工作动态
    数据加载中……
更多>>基层动态
    数据加载中……
更多>>公示公告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