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卫生健康局 - 基层动态
荷塘乡计生协获“创先争优 服务大局”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岳塘新闻网  时间:2014-01-17 15:53:43  作者:谢艳红

  岳塘新闻网1月17日讯(通讯员:谢艳红)1月17日,笔者从湘潭市岳塘区荷塘乡获悉,该乡计生协被湖南省计生协授予2013年度全省计生协“创先争优 服务大局”先进单位,成为全区唯一获此殊荣的乡级计生协会。

  荷塘乡计生协共有13个村(场)级协会,各村都配有常务副会长、秘书长,理事达300余人。2013年以来,该乡计生协围绕“创先争优 服务大局”活动主题,以“服务中心工作、创先进协会组织、争做优秀计生协会会员”为重点,狠抓基层计生协队伍建设,加强村级协会的管理和培训,充分发挥协会的民主监督作用,计生协的凝聚力、战斗力、影响力得到有效提升,服务计划生育工作大局的能力和水平有了显著提高。

[编辑:admin]
更多>>工作动态
    数据加载中……
更多>>基层动态
    数据加载中……
更多>>公示公告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