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卫生健康局 - 基层动态
工作不断创新 中洲路街道计生协会持续发展
来源:岳塘新闻网  时间:2014-02-21 16:09:07  作者:蒋素娟
计生工作持续创新 中洲路街道计生协会唱主角

  会议现场

  岳塘新闻网2月21日讯(通讯员:蒋素娟)为了推进计划生育工作的持续创新,2月20日,湘潭市岳塘区中洲路街道计生办在运河社区组织召开计生协会会议,到会的有街道计生协和辖区7个社区的计生协会员代表。会议就基层组织建设、居民自治、宣传工作进行了研究和探讨。

  该街道计生协会改变传统模式,不断加强会员队伍建设,主要以新婚夫妇为主要对象,重点发展有文化、有技术的能手入会,现计生协会队伍中无人违反计生政策,多数会员能起到“管自己、教子女、帮亲戚、带四邻”的作用。

  此外,各社区计生协会还协助居、支两委搞好“三查两补一治”工作,每个季度都组织育龄妇女参加人口教育学校学习,配合社区两委大力开展“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促使群众改变了旧思想,树立了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

  同时,该协会准备利用3月的学雷锋、3.8妇女节、植树节以及5月29日计生协成立34周年纪念日开展知识竞赛以及关爱女性、关爱空巢老人等多方面带动街道的宣传工作。

[编辑:admin]
更多>>工作动态
    数据加载中……
更多>>基层动态
    数据加载中……
更多>>公示公告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