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卫生健康局 - 基层动态
提要求建议 市计生协会到岳塘区调研指导相关工作
来源:岳塘新闻网  时间:2014-02-28 12:06:14  作者:赵建平

  岳塘新闻网2月28日讯(通讯员:赵建平)2月27日下午,湘潭市计划生育协会会长杨真平带队到岳塘区调研计划生育协会工作,了解岳塘区2013年计生协会工作开展情况及2014年的工作计划、目前面临的困难等。

  岳塘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章光明从协会组织建设、村(居)民自治工作、宣传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介绍了2014年的协会工作思路。区人口计生局负责人从今年重点做好宣传教育平台、服务群众、突出重点人群、会员发挥作用、联络指导基层协会组织等方面的工作打算进行补充。随后杨会长一行还到倾听了基层计生协会同志的心声。

  督查组在听取了荷塘乡计生协会工作情况介绍后,充分肯定了岳塘区计生协会2013年的工作,并要求,岳塘区计生协会要找准位置,抓“关怀”,重点对失独家庭的关怀抓“服务”,服务基层育龄群众,形成服务网络;抓“计生”,协会工作要围绕计生工作为中心;抓“活动”,协会要经常性的开展活动,在活动中宣传、引导,从思想上解决问题。

[编辑:admin]
更多>>工作动态
    数据加载中……
更多>>基层动态
    数据加载中……
更多>>公示公告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