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卫生健康局 - 基层动态
东坪街道紧张筹备2014年首次大型计生协活动
来源:岳塘新闻网  时间:2014-03-16 10:36:35  作者:李建 肖雅曼
东坪街道紧张筹备2014年首次大型计生协活动

  工作人员登记育龄妇女信息

  岳塘新闻网3月16日讯(通讯员:李建 肖雅曼)3月15日上午,湘潭市岳塘区东坪街道联合辖区数家单位开始紧张筹备“关怀关爱流动人口”计生协大型宣传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是东坪街道2014年开展的首场大型计生协宣传活动,将在3月中旬举行。活动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由街道干部和社区计生协工作人员组成,服务对象是辖区期内育龄妇女、流动人口以及广大居民。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方式形式多样,有社区文艺宣传队的舞蹈表演、免费爱心义诊、育龄妇女妇科检查、计生咨询、知识有奖答题、猜谜等。为了提高居民对此次活动的积极性,东坪街道工作人员还为活动准备了上百个奖品和计生药具用品。

  3月15日起,东坪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利用周末和其它休息时间,分组在辖区内挨家挨户进行活动通知和登记,同时发放举办活动的相关宣传资料。

[编辑:admin]
更多>>工作动态
    数据加载中……
更多>>基层动态
    数据加载中……
更多>>公示公告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