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卫生健康局 - 基层动态
东坪街道开展2014年“关怀关爱流动人口”计生协宣传
来源:岳塘新闻网  时间:2014-03-19 15:25:21  作者:李建 肖雅曼
东坪街道成功开展2014年“关怀关爱流动人口”计生协宣传活动

  计生知识抢答活动现场

东坪街道成功开展2014年“关怀关爱流动人口”计生协宣传活动

  医务人员为老年人测量血压

  岳塘新闻网3月19日讯(通讯员:李建 肖雅曼)为更好地宣传国家计划生育政策法规,关怀关爱流动人口的工作和生活,3月18日上午,湘潭市岳塘区东坪街道筹备了数日的“关怀关爱流动人口”大型计生协宣传活动在人口密集的建设路口大市场前坪拉开序幕。

  活动安排了爱心义诊台、生殖健康知识、计生政策,法律法规、流动人口均化、女性妇科疾病筛查等服务,还准备了由文艺宣传队表演的龙狮、腰鼓文艺节目和有奖计生知识问答、猜谜语、脑筋急转弯。

  此次活动由建设路口大市场、湘潭市爱尔眼科医院、东坪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共同举办,并邀请了湘潭市人口计生局、岳塘区人口计生局、区商务局、区妇联等相关人员参加。

  本次活动共悬挂横幅7条、展出计生知识展板12块,出动宣传车一台,发放奖品200余份,发放各类计生宣传手册936份,发放免费避孕药具500余盒,接待市民咨询328人。

[编辑:admin]
更多>>工作动态
    数据加载中……
更多>>基层动态
    数据加载中……
更多>>公示公告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