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卫生健康局 - 基层动态
抓时机纳贤 万福社区休息日忙壮大计生协会队伍
来源:岳塘新闻网  时间:2014-04-28 15:30:51  作者:张德意 罗健
抓时机纳贤 万福社区休息日忙壮大计生协会队伍

  协会骨干成员引导居民填写入会申请表

  岳塘新闻网4月28日讯(通讯员:张德意 罗健)4月27日,湘潭市岳塘区东坪街道万福社区计生协会骨干成员利用周末休息日忙着走家串户,广泛发展、吸纳协会新成员。

  据悉,该社区共有居民1929人,协会成员220人,约占总人口的11%。一部分“长老”成员随着年龄的增大,“心中热情未减但心力不足”,为了弥补这一遗憾,也为了协会能与时俱进、全面发展,满足广大居民的各项需求,该社区计生协理事会决定向辖区内吸收有责任心并热衷于公益事业的人员来壮大队伍。

  骨干们利用双休日有利时机,走家串户,共走访47户,发掘有意向入会的人员42人,已填写申请表的有23人。

[编辑:admin]
更多>>工作动态
    数据加载中……
更多>>基层动态
    数据加载中……
更多>>公示公告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