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卫生健康局 - 基层动态
服务群众 中洲路街道计生协开展计生协知识培训
来源:岳塘新闻网  时间:2014-05-18 17:19:41  作者:袁菲菲 徐冬梅 杨锐
服务群众 中洲路街道计生协开展计生协知识培训

  培训会现场

  岳塘新闻网5月18日讯(通讯员:袁菲菲 徐冬梅 杨锐)5月16 日,湘潭市岳塘区中洲路街道计生协以湖南省计生协成立30周年为契机,结合街道“5.29”协会知识抢答赛,开展了以“群众所需,协会所为”为主题的计生协知识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该街道计生协共组织50余名协会会员与25位群众居民代表共同参与,主要针对“如何当好协会会员”与《政策法规业务知识》进行学习培训。同时,为了解群众需求及建议,该街道计生协对协会会员及居民群众发放了计生政策提问及工作建议问卷进行调查。

  据统计,此次培训共收集计生政策问题20余条,计生工作开展建议12条。

[编辑:admin]
更多>>工作动态
    数据加载中……
更多>>基层动态
    数据加载中……
更多>>公示公告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