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卫生健康局 - 基层动态
书院路街道计生协“5.29”系列活动“贴民生”
来源:岳塘新闻网  时间:2014-05-20 10:21:29  作者:刘星涛 陈湘

  岳塘新闻网5月20日讯(通讯员:刘星涛 陈湘)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4周年纪念日,为促进计生工作,关怀广大会员,5月20至29日期间,湘潭市岳塘区书院路街道计生协将围绕“五关怀”宗旨,开展一系列接地气、促民生、解难题计生协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该街道将开展以“情系育龄群众、服务计生家庭”为主题的献爱心、送温暖活动。街道计生协将组织工作人员深入生育困难家庭、基层计生工作者、留守老人和儿童,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开展以“关爱女性健康”为主题的计生宣传讲座,普及婚育知识、传播健康生育理念,并邀请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开展义诊;组织开展“单独生二胎”政策集中宣讲活动,预期开展8场次。通过面对面咨询、展板等形式将湘潭市最新的“单独二胎”政策、免费孕前体检等新政策、新举措及时传递给社区居民。

[编辑:admin]
更多>>工作动态
    数据加载中……
更多>>基层动态
    数据加载中……
更多>>公示公告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