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卫生健康局 - 基层动态
建设路街道多形式庆祝计生协成立30周年
来源:岳塘新闻网  时间:2014-05-22 15:51:23  作者:陈友利
建设路街道庆祝“5.29”计划生育协会活动成立30周年活动丰富多彩

  活动现场

  岳塘新闻网5月22日讯(通讯员:陈友利)为纪念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成立30周年,5月22日,湘潭市岳塘区建设路街道计划生育协会组织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和计生协会会员,围绕“创先争优、服务大局”,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相结合,开展以“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服务民生,关爱计生家庭”为主题的形式宣传服务活动。

  5月22日上午,活动现场悬挂了多幅横幅,制作了10多块宣传板报,并开辟了计生知识咨询、免费计生用品发放、免费义诊、文艺演出、书画展览和书画现场表演等活动区域。

  活动围绕计划生育政策法规、生殖保健、避孕节育等内容,演出了9个歌舞节目,展出了10多幅书画作品,发放印有计生法律法规、生殖保健、避孕节育知识的计划生育宣传单100多份,并为30多名育龄妇女免费提供了健康检查与咨询。

[编辑:admin]
更多>>工作动态
    数据加载中……
更多>>基层动态
    数据加载中……
更多>>公示公告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