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卫生健康局 - 基层动态
横街社区“5.29”计生协会纪念日活动丰富多采
来源:岳塘新闻网  时间:2014-05-30 15:56:48  作者:贺建平 章玲
在职党员助力 横街社区“5.29”计生协会纪念日活动丰富多采

  健康咨询、免费测量血压

在职党员助力 横街社区“5.29”计生协会纪念日活动丰富多采

  计生知识抢答

  岳塘新闻网5月30日讯(通讯员:贺建平 章玲)5月29日是中国第34个计生协会日、第16个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当天上午,湘潭市岳塘区东坪街道横街社区围绕“倡导婚育新风、关怀计生家庭”的主题,组织社区计生协会会员、在职党员在社区前坪开展了系列计生宣传活动。

  活动在社区计生协带来的腰鼓表演《火火的中国》中拉开序幕。活动中,东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岳塘区中西结合医院携手为居民义诊,测量血压,提供健康咨询。活动中还开展了计生知识抢答有奖活动。社区在职党员开展了“六一”、端午节慰问困难儿童、困难母亲活动。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奖品近50份、免费发放避孕药具近1箱、“双节”慰问困难对象6户。

[编辑:admin]
更多>>工作动态
    数据加载中……
更多>>基层动态
    数据加载中……
更多>>公示公告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