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卫生健康局 - 工作动态
党建领航 区卫计局党支部组织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来源:岳塘区卫计局  时间:2019-03-01 16:39:18  作者:肖莹

2.27联点领导上党课_副本.jpg

党课现场

岳塘新闻网3月1日讯(通讯员:肖莹)2月27日,岳塘区卫计局机关党支部邀请了区卫计局党委书记上党课。本次党课从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出台的背景和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以及如何抓好贯彻落实三个方面进行授课,并结合区卫计局机关党支部的实际,对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授课中,全体党员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讨论交流。

“《条例》学习了四次,每次都有不同的感受。”区卫计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张锴说道。党员们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条例》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在实际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提升卫计系统党支部建设质量。

区卫计局机关党支部书记表示,《条例》内容全面细致,符合基层实际,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后将更加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基本制度,提高党内政治生活水平,使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

[编辑:admin]
更多>>工作动态
    数据加载中……
更多>>基层动态
    数据加载中……
更多>>公示公告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