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卫生健康局 - 工作动态
岳塘区基层卫计部门开展系列健康扶贫暖心活动
来源:岳塘新闻网  时间:2019-03-04 14:16:04  作者:胡飞云 唐东岚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岳塘新闻网3月1日讯(记者:胡飞云 通讯员:唐东岚)为最大程度保障贫困人口身体健康,减少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现象,近段时间,湘潭市岳塘区荷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义诊小组先后在滴水安置区、清水村村部、正江村村部、指方村村部开展了健康扶贫冬日暖心义诊活动。

每一场活动,荷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都为居民进行了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指导他们用药,并叮嘱他们饮食要清淡,要保持健康生活方式,定期检查肝肾功能等。此次前后共为近300名村民开展了免费服务。

荷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服务对象共有880户,2042名贫困人口。为了加强疾病早筛早防,提醒居民定期进行身体检查,该中心每年免费为贫困人口提供四次面对面随访和一次免费体检,体检项目包括血常规、肝功能、肾功能、血糖、血脂和健康状况评估等,积极做好居民健康“守门人。”

[编辑:admin]
更多>>工作动态
    数据加载中……
更多>>基层动态
    数据加载中……
更多>>公示公告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