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卫生健康局 - 基层动态
助力创卫 荷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控烟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岳塘新闻网  时间:2019-05-27 08:04:49  作者:邓迪

2.png

讲座现场

岳塘新闻网5月26日讯(通讯员:邓迪)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决策部署,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结合“5.31”世界无烟日主题,5月24日上午,岳塘区荷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教育与健康素养促进小组来到荷塘村开展控烟健康知识讲座。

当天的健康知识讲座主要从吸烟的危害、戒烟的好处、如何戒烟等方面进行讲述,荷塘村家庭医生冯亮通过一系列图片直观地介绍了吸烟对人体各个器官的危害,引导村民戒烟,营造一个干净无烟的生活环境。

据悉,荷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积极响应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号召,一方面通过每月一次大扫除活动,保持中心内外环境干净,营造良好的就医氛围。另一方面,通过张贴宣传标语、滚动播放电子屏、微信推送宣传信息、下村开展健康知识讲座,传播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理念,号召群众参与到国家卫生城市的创建中。

[编辑:admin]
更多>>工作动态
    数据加载中……
更多>>基层动态
    数据加载中……
更多>>公示公告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