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卫生健康局 - 工作动态
岳塘区开展公开选调中小学优秀教师体检工作
来源:岳塘新闻网  时间:2019-05-28 11:51:49  作者:丁应 戴桂芝

微信图片_20190527172052_副本.jpg

检查现场

岳塘新闻网5月28日讯(通讯员:丁应 戴桂芝)5月25日,由岳塘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组织的岳塘区2019年公开选调中小学优秀教师体检工作在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进行。

在此次体检工作中,岳塘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严格按照保密要求,将每位参检人员进行统一编号,参检人员佩带编号的手环,逐一到内科、外科、妇科、五官科、医技科等相关科室体检。参检医生核对手环的编号和体检表上的编号一致,才可进行体格检查。

据悉,为确保此次体检工作圆满完成任务,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抽调内、外、妇、五官、B超、心电图等科室20余名政治素质高、专业技术精且有多年体检经验的医、护、技骨干组成体检队,对照检查标准,组织专业培训。体检当天,共为25名体检对象进行病史调查、体格检查以及B超、心电图等项目的检查。

[编辑:admin]
更多>>工作动态
    数据加载中……
更多>>基层动态
    数据加载中……
更多>>公示公告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