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卫生健康局 - 工作动态
岳塘区卫计执法局全面开展四小行业监督抽检工作任务
来源:​岳塘新闻网  时间:2019-08-01 15:22:05  作者:吴柳英

岳塘新闻网7月31日讯(通讯员:吴柳英)“老板,这是你店的采样记录,请签字。”近日,身着制服和白大褂的工作人员在对岳塘区每家“四小行业”单位监督采样后如是说。

近一个月,岳塘区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和三方公司长沙华湘检测公司工作人员不惧酷热,走街串巷,对全区700多家“四小行业”单位开展监督抽检工作。每到一家单位,检测人员都严格按照相关行业要求开展采样工作,监督员在陪同采样工作的同时积极宣传监督抽检工作的意义,目前已经完成500多户的采样任务。

“四小”行业,指的小旅馆、小美容美发店、小浴室、小歌舞厅等公共场所。四小行业属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中的重点场所范畴。采样检测结果出来后,区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将对采样结果不合格单位将依法进行查处,并按要求将全部结果向社会予以公示,以此营造创卫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推进全区“四小行业”持证规范化、经营常态化。

[编辑:admin]
更多>>工作动态
    数据加载中……
更多>>基层动态
    数据加载中……
更多>>公示公告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