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卫生健康局 - 工作动态
岳塘区卫生健康系统扎实推进扶贫专项治理工作
来源:岳塘新闻网   时间:2019-08-05 11:04:57  作者:谭艳

新闻稿图片.jpg

会议现场

岳塘新闻网8月3日讯(通讯员:谭艳)8月1日,岳塘区卫健局召开卫健系统扶贫工作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卫健局机关全部干部、基层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湘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健康扶贫问题整改督查情况的通报》《关于集中整治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明确脱贫攻坚工作任务的通知》,并对前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

区纪委第三组派驻组组长出席了会议,对扶贫专项治理工作作了纪律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提升扶贫工作站位;二是要强化工作意识落实扶贫工作重;三是要强化纪律意识,坚持行业问题导向。同时列出行业中可能会出现的22个问题,要求卫健系统自查自纠,发现问题马上上报及时整改。

最后,区卫健局党负责人对扶贫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详细工作安排部署,明确了脱贫攻坚专项治理工作任务、工作方法和工作步骤。并要求各相关单位一是要进一步增强推进专项治理的政治自觉,认真开展集中整治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开展自查自纠,对存在的问题逐一落实整改;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落实,切实把专项治理工作抓紧抓好,营造风清气正、实干尽责的良好环境。

[编辑:admin]
更多>>工作动态
    数据加载中……
更多>>基层动态
    数据加载中……
更多>>公示公告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