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卫生健康局 - 基层动态
书院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职工拔河比赛活动
来源:岳塘新闻网  时间:2019-09-13 11:59:01  作者:谢如意

DSC02197_副本.jpg

活动现场

岳塘新闻网‍9月13日讯(通讯员:谢如意)为了提升职工的“精、气、神”,提高职工身体素质,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缓解职工的生活、工作压力,加强团队合作意识。9月11日下午,书院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院办联合工会组织职工进行了一场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活动。

活动中,集体的努力,众人的配合,在一阵阵呐喊与掌声中化作无穷的动力,参赛的队友们纵情地投入着。现场气氛热烈而高涨,助威声此起彼伏,跃动的倩影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以科室为单位分4组,每组10人进行。成败与否的结果并未影响职工的热情,赛场上展现地更多的是职工相互鼓励、理解和包容的热情。

[编辑:admin]
更多>>工作动态
    数据加载中……
更多>>基层动态
    数据加载中……
更多>>公示公告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