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卫生健康局 - 基层动态
党建领航 荷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吹响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声号角”
来源:岳塘新闻网  时间:2019-09-23 16:31:04  作者:徐晶菁 杨娇

图片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图片2_副本.png

党课现场

岳塘新闻网9月23日讯(通讯员:徐晶菁 杨娇)近日,岳塘区荷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区委以及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会后,中心党支部邀请湘潭市党的理论政策宣讲员蒋海波,为全体职工带来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正式吹响了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第一声号角”。

工作会议上,荷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负责人宣读了《荷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了中心党支部主题教育的重点和具体措施,要求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全面把握目标任务,紧扣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这次主题教育;加强组织领导,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推动主题教育有序开展。

专题党课上,蒋海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背景、总要求及深远意义等方面,向全体干部职工阐述了主题教育的活动内容和做法,令在场所有听课的党员、医务工作者接受了一次党的理论知识的洗礼,也更加坚定了心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健康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本次会议和培训标志着中心党支部主题教育拉开序幕,让该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深刻的理解,极大地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党、敬党之心,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接下来,中心党支部将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找差距、勇作为,在履行职责、完成任务中抓落实、担使命,砥砺前行,奋斗谱写卫生事业新篇程。

[编辑:admin]
更多>>工作动态
    数据加载中……
更多>>基层动态
    数据加载中……
更多>>公示公告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