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卫生健康局 - 基层动态
下摄司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大型义诊活动
来源:岳塘新闻网  时间:2019-09-26 10:31:14  作者:杨洋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岳塘新闻网9月26日讯(通讯员:杨洋)9月25日8点30分,下摄司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专家及辖区内社区一起在湘电公园举行“守初心、解难题、助扶贫、庆丰收”主题大型义诊活动。

医务人员在现场进行咨询义诊、测量血压等服务,并且对居民进行日常保健和常见病、多发病预防知识宣教,一医院专家团队对居民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了专业解答和科普。此次义诊活动通过对义诊过程中发现的健康问题,及时进行反馈并指导合理用药,发放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三减三健等宣传册页,帮助居民掌握基本的健康保健知识和技能,体现出了紧密医联体帮扶合作的价值,方便了居民,为居民的健康贡献出一份力量。

本次义诊活动共接受咨询3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向广大群众普及了健康生活常识和专科防病知识,提高了群众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营造了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

[编辑:admin]
更多>>工作动态
    数据加载中……
更多>>基层动态
    数据加载中……
更多>>公示公告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