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卫生健康局 - 基层动态
保障孕产妇安全 荷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妇保科为孕产妇上门服务
来源:岳塘新闻网  时间:2019-09-29 14:37:39  作者:夏丹

QQ图片20190929093507_副本.jpg

医生为孕妇多普勒听诊胎心

QQ图片20190929093518_副本.jpg

医生为孕妇量血压

岳塘新闻网9月29日讯(通讯员:夏丹)为保障孕产妇安全欢度国庆节,荷塘街道妇保科医务人员对辖区内高危妊娠分险评估橙色的孕妇进行了上门访视及指导。

当天,医务人员为孕妇进行了量血压、量体温、多普勒听诊胎心等检查,详细地询问了孕妇的病情,有针对性地进行了指导,叮嘱孕妇定期产检、定期复查各项检查指标,适当运动、合理饮食,国庆节期间有任何不适尽早去医院检查。并为孕妇建立了孕产妇健康档案,有任何情况随时和家庭医生或者妇幼专干联系。

据悉,荷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不方便去社区医院建档的孕妇提供上门服务,并对来社区医院建档的孕妇提供免费血常规、肝肾功能、艾梅乙检查等。同时大力宣传孕产妇健康知识,为孕产妇提供了舒适、舒心的服务,赢得了辖区内孕产妇一致好评。

[编辑:admin]
更多>>工作动态
    数据加载中……
更多>>基层动态
    数据加载中……
更多>>公示公告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