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卫生健康局 - 基层动态
荷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为健康岳塘保驾护航”主题教育党课学习
来源:岳塘新闻网  时间:2019-09-30 17:32:18  作者:杨娇

图片1_副本.jpg

党课现场

岳塘新闻网9月30日讯(通讯员:杨娇)日前,湘潭市岳塘区荷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特邀请岳塘区卫健局相关负责人苏庆林来该中心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健康岳塘保驾护航”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宣讲。该中心全体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学习。

党课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健康岳塘保驾护航”主题教育为中心,就该中心的现状和发展趋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理想信念是人生的支柱和前进的灯塔,理想信念是我们精神的“钙”。只有确定了理想信念,才会有强大的精神支柱,才会在救死扶伤的道路上坚强地走好、走稳。二是坚持政治纪律,心有所戒,行有所指。作为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要强化政治纪律意识,坚决维护政治纪律的严肃性,更要在医疗健康中保持清醒的头脑,以身作则,坚持原则。三是坚持群众路线,心中有民,心系群众。作为医务工作者,要时刻将群众的身体状况挂在心上,以群众的身体健康作为工作的第一标准。四是坚持担当作为,主动履职,心中有责。作为基层的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不但要做到有担当,有作为,更要勇于担当,敢于负责,才能更好地服务于基层卫生事业。

该中心负责人表示,该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乃至整个医务工作者都会全面贯彻党的政治方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立足于岗位实际,努力推进岳塘基层卫生事业的发展,全力做到为健康岳塘保驾护航。

[编辑:admin]
更多>>工作动态
    数据加载中……
更多>>基层动态
    数据加载中……
更多>>公示公告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