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卫生健康局 - 基层动态
岳塘区妇幼开展“预防出生缺陷”宣传活动
来源:岳塘新闻网  时间:2019-10-17 17:13:07  作者:金星

微信图片_20191017104849_副本.jpg

活动现场

岳塘新闻网10月17日讯(通讯员:金星)10月17日上午,在岳塘区卫生健康局的指导下,岳塘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在荷塘乡指方村开展了一场以“预防出生缺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义诊医生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免费测血压、血糖,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并给予专业的意见。引导夫妇主动接受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孕期保健、产前筛查及诊断、新生儿疾病筛查等服务,减少影响的风险因素,降低出生缺陷的发生。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60余份,活动共吸引60余名群众参与,接受相关咨询30余人。使更多群众认识到了预防出生缺陷的重要性,进一步推进了岳塘区预防出生缺陷工作的深入开展,提高了群众健康素养和水平,引导群众主动接受出生缺陷预防服务。

[编辑:admin]
更多>>工作动态
    数据加载中……
更多>>基层动态
    数据加载中……
更多>>公示公告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