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卫生健康局 - 工作动态
岳塘区开展健康扶贫活动 村民家门口享受高质量义诊服务
来源:岳塘新闻网  时间:2019-10-17 17:12:35  作者:胡飞云 刘焱

QQ图片20191017142537_副本.jpg

活动现场

图片1_副本.jpg

活动现场

岳塘新闻网10月17日讯(记者:胡飞云 通讯员:刘焱)10月17日是国际消除贫困日。为进一步做好健康扶贫工作,提高扶贫对象健康保健意识,有效预防和控制慢性病,岳塘区在荷塘街道指方村开展了大型“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当天,在岳塘区卫健局组织下,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湘潭市三医院、湘潭市五医院、湘潭市妇幼保健院、岳塘区疾控中心、岳塘区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医疗专家组成健康扶贫医疗小组奔赴活动现场。各健康扶贫医疗小组携带了血压计、快速血糖仪、简易糖化血糖仪、眼底检查仪、健康资料等物品,为指方村群众现场提供免费义诊和健康咨询。

专家针对当地村民关心的颈肩腰腿痛、常见心血管等相关疾病,宣讲预防保健知识,教大家科学规范的预防方法、耐心解答相关问题并制定诊疗方案。活动受到了村民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表示,“能在家门口享受到高质量的义诊服务,是实实在在的惠民行为。”

[编辑:admin]
更多>>工作动态
    数据加载中……
更多>>基层动态
    数据加载中……
更多>>公示公告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