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卫生健康局 - 工作动态
岳塘区卫健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研讨交流会
来源:岳塘新闻网   时间:2019-10-22 16:47:51  作者:胡飞云 陈姝贤

QQ图片20191022120159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岳塘新闻网10月22日讯(记者:胡飞云 通讯员:陈姝贤)10月21日上午,湘潭市岳塘区卫健局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和第二次研讨交流,围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研讨,该局相关负责人、党委班子成员带头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主义教育》部分内容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区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成员参会指导。

会议结合岳塘区卫健系统工作,着重从领会意义、明确发展目标、工作举措、肯定成绩查找不足、工作要求方面对集中学习的内容和收获进行研讨。会议强调,要注重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会议发放《习近平关于卫生健康工作重要论述摘编》,要求与会人员融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树立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和责任担当,履职履责,做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事。

参会党员干部代表分别讨论发言,联系业务工作实际,交流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大家的发言既有理论思考又有实践体悟,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

区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周雪阳对该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如何持续深化开展主题教育,指导组指出,要着眼中心工作,突出典型经验,把学、思、查、改紧密结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健康岳塘建设的工作能力,学以致用、用以见效。

[编辑:admin]
更多>>工作动态
    数据加载中……
更多>>基层动态
    数据加载中……
更多>>公示公告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