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卫生健康局 - 基层动态
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党支部开展 “践行初心使命,助力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来源: 岳塘新闻网  时间:2019-10-22 16:25:02  作者:谭平

微信图片_20191021185253_副本.jpg

活动现场

岳塘新闻网10月22日讯(通讯员:谭平)“李医生、郑医生,谢谢你们上门为我看病,还免费给我送药,我的腹胀腹痛减轻了好多……”近日,家住岳塘区霞城街道阳塘村的贫困对象楚映芝老人握着医务人员的手激动地说。据了解,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党支部积极开展“践行初心使命,助力健康扶贫”义诊活动,帮助行动不便的建档立卡贫困对象解决“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

此次义诊活动,实行党员带头,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实行一对一结对帮扶;抽调骨干党员医务人员,组成医疗志愿服务小分队,为长期卧床、行动不便的贫困对象上门服务。

通过活动,党员们的党性修养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履职尽责。据统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为贫困对象上门服务、健康咨询达100余人次。

[编辑:admin]
更多>>工作动态
    数据加载中……
更多>>基层动态
    数据加载中……
更多>>公示公告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