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卫生健康局 - 基层动态
荷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岳塘新闻网  时间:2019-10-24 17:52:07  作者:杨娇

岳塘新闻网10月24日讯(通讯员:杨娇)10月23日下午,荷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该中心党支部书记马立利给全体在职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做新时代有担当的共产党人”。

课前,该中心在职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内容。课上,马立利结合该中心实际,要求该中心党员干部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同时提出,要做一个合格党员,必须要具备以下七要素:必须把党中央提出的“六要”“八统一”作为一个党员根本遵循的原则和座右铭;热爱工作,热爱国家;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拒绝墨守成规,要有创新精神;有献身精神;胸怀远大抱负和志向;智商、情商、逆商并重。

马立利指出,党员干部要有坚定的信念理想,坚决做到清正廉洁,严守党员底线;要增强自身的工作能力,提高业务素养,坚持为人民服务,为人民谋幸福。

[编辑:admin]
更多>>工作动态
    数据加载中……
更多>>基层动态
    数据加载中……
更多>>公示公告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