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卫生健康局 - 工作动态
区卫健局、计生协、红十字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来源:​岳塘新闻网  时间:2019-10-26 18:32:15  作者:陈姝贤

QQ图片20191024145925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岳塘新闻网10月26日讯(通讯员:陈姝贤)10月24日上午,岳塘区卫健局、计生协、红十字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旨在进一步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区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到会指导。

自主题教育专项调研启动以来,岳塘区卫健局、计生协、红十字会切实按照“问题实、过程实、作风实、成果实”的要求,结合集中学习研讨交流,针对工作实际,查实存在的问题,找准问题根源,探索解决办法。以深入基层、深入服务群众,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谈心对话等多方式广泛开展专题调研。

会上,各领导班子成员逐一汇报个人调研成果,围绕应对和化解卫健系统工作领域风险挑战,从基层中医药发展、卫健系统人才队伍建设、健康养老服务专题调研分别进行现状分析、找准结症、提出对策。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要继续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切实把调查研究成果运用好、作用发挥好,及时转化为思路、举措,充分应用调研成果来指导解决工作实际问题,切实把调研中取得的成效转化应用到为人民健康服务中,推动健康岳塘发展。

区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周雪阳点评时指出,这是一次高质量、内容丰富、直奔主题的调研成果交流会,体现了班子成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是一次心系发展、心系民生、务实创新、谋划四新岳塘的工作促进会,必将有力地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岳塘走上高质量发展的轨道。

[编辑:admin]
更多>>工作动态
    数据加载中……
更多>>基层动态
    数据加载中……
更多>>公示公告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