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卫生健康局 - 工作动态
书院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职工无偿捐赠防护服22套
来源:岳塘新闻网  时间:2020-02-25 14:22:51  作者:谢如意 陈百江

4f5465f80c870f1663e9fde4b91a24f.jpg

捐赠现场

岳塘新闻网2月26日讯(通讯员:谢如意 陈百江)2月25日上午,书院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会议室里暖意融融,一场简短而又朴实的疫情防控物资爱心捐赠仪式在此举行,该中心急诊科护士付娟向中心无偿捐赠22套防护服和2套防护面罩。

据悉,这是付娟第二次向中心无偿捐赠医用防护物资。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中心医用防护物资几度告急,特别是医用防护服需求量大、紧缺问题突出,得知这一情况后,找朋友、托同学、网上采购,终于购置到了一批价值6000多元医用防护用品。她的爱心捐赠极大地缓解了中心发热门诊、辖区疫情医学观察的防护服需求压力,也极大的鼓舞了中心全体医务人员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付娟表示,作为职工,能在关键时刻为单位分忧,为全社会的疫情防控出一份力,是她感到最幸福的事,也是她和家人最大的心愿。在采访时,我们了解到,付娟平时工作积极肯干、一丝不拘、责任心很强。同事们也都夸她不仅人美、心更美。中心负责人对本次捐赠深表感谢,并号召全体员工学习付娟的大仁之举、大爱之心,学习她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同舟共济,竭尽全力抗击疫情、共克时艰。

[编辑:admin]
更多>>工作动态
    数据加载中……
更多>>基层动态
    数据加载中……
更多>>公示公告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