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卫生健康局 - 工作动态
岳塘区卫健局召开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岳塘新闻网  时间:2020-02-25 10:37:32  作者:肖莹

ee6c37c9b75e32fc1c451dad6c1f5a3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岳塘新闻网2月25日讯(通讯员:肖莹 韩诗怡)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疫情防控期间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最大程度降低可能造成的疫情风险2月24日下午,岳塘区卫健局召开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会上,区卫健局负责人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卫健系统继续发挥疫情防控主力军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企业复工复产的紧迫性,绷紧防疫的弦,主动担当作为,各司其职,打好企业复工复产“战疫”。

据了解,区卫健局立足部门职能,迅速行动,全力以赴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抽调卫生监督和疾控中10名骨干力量,组建了4个工作指导组对辖区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指导。截至目前,共印制复工复产工作手册等宣传资料8万余份,监督指导复工复产企业203家,提出各类指导意见350余条。

[编辑:admin]
更多>>工作动态
    数据加载中……
更多>>基层动态
    数据加载中……
更多>>公示公告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