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卫生健康局 - 工作动态
【防控疫情 岳塘在行动】岳塘区卫健局加强疫情防控宣传
来源:岳塘新闻网  时间:2020-02-25 10:20:16  作者:肖莹

岳塘新闻网2月25日讯(通讯员:谭艳 肖莹)“您好,这是疫情防控宣传资料,您可以看一下,如果有什么不了解的,随时咨询我们!”近日,岳塘区五里堆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为辖区居民发放疫情防控宣传资料时说道。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岳塘区卫生健康局主动作为、迅速行动,切实加强对健康理念和传染病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提高文明素质和自我保护能力,为打好这场疫情防控营造浓厚的宣传舆论氛围。

据了解,岳塘区卫健局采取线上宣传与线下宣传相结合的方式,以微信公众号、红网手机报、发放宣传资料、家庭医生上户宣传等多种形式,持续加强群众宣传引导力度。目前,岳塘区卫健系统微信公众号宣传发布信息65篇,媒体刊登科普文章48篇,印制宣传海报、宣传折页等疫情防控宣传资料31余万份,全方位、多角度、广覆盖的宣传疫情防控工作,营造了全民防控、科学防控的浓厚氛围。

[编辑:admin]
更多>>工作动态
    数据加载中……
更多>>基层动态
    数据加载中……
更多>>公示公告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