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卫生健康局 - 工作动态
谢丽华:入党积极分子勇当战“疫”逆行者
来源:岳塘新闻网  时间:2020-02-26 09:43:15  作者:陈姝贤

工作现场

岳塘新闻网2月26日讯(通讯员:周璐 陈姝贤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役打响,宝塔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慢病团队全科医生谢丽华,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听从召唤,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好群众防疫“勤务员”,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对管理对象进行摸排核实、上门测量体温、询问身体状况、讲解预防及消毒知识,走上街头走进小区宣传防疫知识、开展防疫情况排查等。

谢丽华争当一线抗疫突击队队员,加入“六包一”防疫工作小组,主动靠前服务,积极为涉湖北人员、密切接触者提供帮助,全程做好重点人员的防护和消毒物资发放、每天两次健康监测、心理疏导及动态信息反馈等居家隔离对象监测服务工作。期间她还主动请缨承接送有湖北旅居史的14人去定点医院做核酸检测。

目前,谢丽华共为相关重点人群建档170人,为重点人员服务840余次,发放110余个防护口罩、58瓶酒精消毒液、35个体温计等物资,协助完成核酸检测14次。

疫情面前,谢丽华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向身边优秀的共产党员看齐,始终做到思想上和行动上以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用责任心、细心和贴心在战“疫”中践行初心,在此次抗击疫情工作中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编辑:admin]
更多>>工作动态
    数据加载中……
更多>>基层动态
    数据加载中……
更多>>公示公告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