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卫生健康局 - 工作动态
爱心商家为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捐赠物资
来源:岳塘新闻网  时间:2020-02-29 12:14:03  作者:王骏

图片3_副本.png

捐赠现场

岳塘新闻网3月1日讯(通讯员:王骏)近几日,湘潭市岳塘区翔宇食品贸易商行负责人罗喜华一行将600瓶饮料(价值2700元)送到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负责人手中,请他转交给医院的医务人员,以表达对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慰问。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岳塘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医务人员不分昼夜竭力做好了发热病人就诊,疑似病人转运,辖区内涉武人员和密切接触人员的体温监测、健康宣教、环境消毒,集中隔离点值守等防控相关工作。在得知医院医护人员自春节起一直奋战在战“疫”一线未曾休息后,罗喜华迅速准备物资,支持该院的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该院收到社会各界捐赠物资共计19800元,对所有捐赠物资进行了严格、规范管理,指定专人对每笔物资的出入库进行详细登记,以确保物资规范、合理地用于防控工作。

[编辑:admin]
更多>>工作动态
    数据加载中……
更多>>基层动态
    数据加载中……
更多>>公示公告
    数据加载中……